注意: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。 跳到主內容 | 跳到側邊列

2005/07/08

[小聊]CFSG2005活動感想


這幾天真的玩得很開心,
今天我的來賓也帶得很順利,一切都很美好...

今天活動結束後還留下來參加慶功宴(?),
後來還到成大光復校區續攤,
最後是和 zhusee2 (和一群要去高雄的人~)一起離開,
我再搭公車回家,到家已經十點多,
好累喔,不過很爽!!!

這幾天我都十二點前就睡,
開電腦只是為了整理照片和影片後製、上傳。
雖然很早睡了,第二天還是爬不起來,
可見這幾天有多累...真的很累...
想必各位都能和我一樣感受到一股莫大的成就感吧!

今天暑訓終於結束囉!
想當初在麥當勞開會,每次約兩小時,共開了五次,
上B、打手機聯絡時數更是難以估計。
一切的努力...就只為了這短短的四天,
就算是有出現一些trouble,
就算是有發生一些accident,
就算是有產生一些argument,
一切都圓滿結束了!是的,很圓滿喔!

我學到了好多,難以言盡...
我想感謝好多人,但是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只好謝天!(喂喂...||)
我現在好累喔,沒錯,前幾天太早睡了一點也不像我,
我要去大補眠了...不睡到中午我就不叫做Seal了...
大家晚安,也希望明年再見!
掰掰 >///<

相簿:050704 CFSG四校資研聯合暑訓(1)
   050705 CFSG四校資研聯合暑訓(2)
   050706 CFSG四校資研聯合暑訓(3)
   050707 CFSG四校資研聯合暑訓(4)

0 個意見 Comments:

張貼留言

請在身份欄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網址可免填,感謝留言!
若留言顯示為待審核,請不用重複留言。

bott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