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: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。 跳到主內容 | 跳到側邊列

2007/06/08

[日記]我的畢業典禮

洪瑞鴻老師獻唱自編歌「永遠的好兄弟」 (by Hugojay)

雖然因為已經停課(?)一陣子
這次畢業的感覺不再強烈
但它就是發生了.. 從明天開始不用上學了
zhusee 說得好 現在我們是無業遊民 XD
但這樣我就沒有天天飆車趕遲到的快感了 = =

--

二班做的影片真的很棒 轉給大家看
敝班的影片相形失色 = ="
看到班上某人的推文 還是忍不住動點肝火
我相信要不是原先選的劇組拖拖拖
我們可以做得更棒 就像片尾的開發日誌敘述的無奈


--

謝謝阿甘學長來送我禮物 >////<
學長還是一樣帥氣 我稚氣 = =
看到你又緊張得說不出話來 :P
其實我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對你滿滿的感激之意 哈哈
真噁心 還好我沒講 (?)

--

看到鑰匙圈才想到車鑰匙忘記拔 = =
感謝路過民眾的視而不見 T v T

2 個意見 Comments:

SDaPi 提到...

學長畢業了~恭喜你

Unknown 提到...

haha...
這個還是不錯的...
一個字:強!!!

總是為年輕留下了些東西..
恭喜畢業了啊~

張貼留言

請在身份欄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網址可免填,感謝留言!
若留言顯示為待審核,請不用重複留言。

bott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