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:CSS 樣式表尚未載入。 跳到主內容 | 跳到側邊列

2007/08/08

[作品]九十七年大學學測、指考倒數計時器

九十七年大學學測、指考倒數計時器:http://hugojay.itszero.info/97thChallenge

這次倒數計時器改以 Google gadget 形式製作,任何人都能彈指將倒數計時器放入自己的網站,或是加入 iGoogle 自訂首頁。此外更加上「考試月曆」新企劃,歡迎各校學弟妹提供模擬考、段考時間情報

如果以上對你來說稍嫌複雜,我也另外做了一個得意的創意作品,超小巧的 Flash 倒數貼紙,歡迎在你的網站或網誌中使用它,而且也支援無名小站

41 個意見 Comments:

hello world 提到...

啊...真漂亮呢,越來越有質感了,可惜我用不到...

有沒有可以自己設定要倒數什麼日子的宇狗牌Google小工具啊?

Hugo 提到...

喔!哩金內行!
不少人有跟我反映過,所以這也是我下一個目標囉!

因為要再研究一下 Google gadget API,所以比較要拖稿… 囧

SDaPi 提到...

IE6跟7應該都沒有問題啦~~
可是在FireFox,樣式沒辦法正常載入(?我猜的)...所已變得怪怪的

Hugo 提到...

我用 firefox 開發的,後來才針對 IE 相容性修正耶~
我目前看來是正常的,麻煩你email畫面給我好嗎?

謝謝你的大力支援喔! >"<

匿名 提到...

越來越強了,做出心得啦!XD
宇狗真是隻好狗=ˇ=(揮揮)

Chensc 提到...

嗯嗯,這個東西好棒 >///<

我就收下囉 XD

SDaPi 提到...

哈哈~是我FireFox的Cache太久沒清,跟沒更新導致...
另外想問一下,我要分享這個小工具
可是用Google小工具會有一些工具按鈕,我可以改用框架方式的語法分享嗎?
<iframe border="0" align="middle" frameborder="0" marginheight="1" target="_blank" height="110" marginwidth="1" src="http://gmodules.com/ig/ifr?url=http://hugojay.itszero.info/97thChallenge/97thChallenge.xml" style="; padding-left:4px; padding-right:4px; padding-top:1px; padding-bottom:1px" scrolling="no" name="I1"></iframe>

Hugo 提到...

好,我允許可以使用這類自由嵌入的語法
我也對 Google gadget 語法的邊框懊惱呀~ XD

hugo90314 提到...

有用的小工具!!

SDaPi 提到...

又來煩你了....誰叫你是高手~
我們班比較想要模擬考倒數計時器...所以我就copy一份你的程式碼,做了簡單的修改放到我的空間去(現在我部落格是連結我修改過的)如果你介意的話~麻煩跟我說一下~我會馬上拿掉...抱歉阿~先斬後奏!

期待你可以自訂的倒數計時器~

Hugo 提到...

@hungyuan:
ok啦! 不好意思最近比較忙,
自訂版計時器就延宕了XD

匿名 提到...

我喜歡你所設計的圖案和所搭配的顏色,真的是很棒唷!

Hugo 提到...

謝謝仁美的愛戴喔! :)

新增可自訂日期功能的倒數計時器已於2007聖誕節完成!

匿名 提到...

不好意思!我是今年的高三考生!我在我的部落格上也有使用您所做的倒數計時器,非常精緻又實用喔!不過學測已經過去,學測倒數該如何消除呢?請您教我,謝謝!

P.S.2/25、26台北區第一次模擬考;4/8、9第二次;第三次則在5/8、9。在此僅供您作為日曆的參考。

Hugo 提到...

目前我建議把「預設顯示」設定為「指考倒數」就好了,
暫時我不會做關閉學測的選項,感覺比較完整。

再次謝謝你的愛用,祝妳金榜題名!
北模時間我已經放上線囉。

匿名 提到...

大大 我有使用您的倒數計時器(我安裝在google工具欄)結果..使用後 將工具縮小 又回復之後
倒數計時器竟然呈現簡體亂碼 有時又會跑回繁體 ... 那ㄝ阿奈? 可以幫我解決這ㄍ問題ㄇ?

Hugo 提到...

太歡樂了!沒想到有人會用Google Toolbar 5 beta耶!

請你先改用這個修改過的Google工具列版
應該就不會有亂碼的問題了,
原始gadget的問題我再找時間處理。

非常謝謝你的回報!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 可以幫忙做明年(98)的電腦桌面版的學測倒數嗎?
因為現在用自訂會很容易跟97年的學測倒數渾淆在一起... 謝謝你囉

PS. 2009.01.21(三)
2009.01.22(四)
以上這兩天是學測日期

Hugo 提到...

不好意思!我最近比較忙,
要延一些時間才會做出明年的,
因為我得計畫完下一版的藍圖...

先預計五月~六月會先做出來,
不過我七月也要考大學呢... :S

你是98級的學弟妹嗎?
現在就在倒數了呀!

Unknown 提到...

非常喜歡你倒數計時器,但我喜歡設定在桌面用網頁連結,可是我是上班族,請問有那種沒有考試學測哪個的,單純3個都是自定,我想用來設定開會時間倒數計時,廠商會面時間或是專業完成時間,如有的話請郵件給我ya5470@gmail.com 謝謝

匿名 提到...

不知道有沒有98年度的學測倒數器0.0?

Hugo 提到...

我正在開發中!:P
一個月內會推出完整的倒數計時器
謝謝各位的詢問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...
請問98年的倒數大概哪時候會出來呢?
自從7月底就上來等了= ="
每次用電腦都用很久
想了想這不是辦法
所以索性來問一問
打擾到不好意思...
感謝你的辛勞和愛心 =)

匿名 提到...

您好 我也想問98年倒數的甚麼時候會出來?
有勞大大費心費神的研發XD
很期待趕快出來^^
加油XD

匿名 提到...

你好..
我是下一屆2009學測的考生
想請問一下"倒數計時器"哪時候會出來呢?!
因為幾乎每天都來看
想想有點浪費時間= ="
所以冒昧的請問版主
如有打擾到抱歉..

Hugo 提到...

真的很抱歉!!! 囧
本人考完試後一整個太懶了 = =
以致我藍圖中的網站還沒實作完成...

現在我先修改97thChallenge倒數九八年資料了,
但Google快取延遲的關係,可能明天才能看到!
下週我度假完後會馬上把剩下的改版做完 XD
謝謝學弟妹的鞭策 :)

匿名 提到...

最近常來看 研發了沒~~學長 辛苦你了
期待中~~ˊˇˋ

匿名 提到...

對不起~
無名小站有新的規定了
可不可以修改一下呢??
謝謝!!

Hugo 提到...

謝謝你的提示,經我查看無名最新規定後才得知目前除了JavaScript,連embed也都無法使用了,白名單之審核也不知何所適從,故目前無法嵌入使用了…。

J Will James 提到...

請問99年大學學測倒數什麼時候會出來呢?

我也很期待可以自己設定的到數計時器~

P.S 第一次來~對這個網站感到十分的窩心

Hugo 提到...

我不敢再開支票了XD
但近期真的有在working on
預計四月就會放上自訂導向的倒數計時器了~
如果到時候沒有的話…我會先做明年學測的 XD
謝謝你的支持耶,抱歉現在才回

J Will James 提到...

您好:

 99學測的日期已經出來了~

預定於99年1月29日及30日考試

期待您的作品︿︿

Hugo 提到...

哈囉,目前指考倒數貼紙已經又能嵌入無名小站囉!
詳情請查閱 http://97thchallenge.blogspot.com/2009/05/agian.html

很好用 提到...

首頁左上角可以放在桌面上的計時器已經掛掉好幾天囉,可以修復一下嘛,謝謝。計時器蠻好看的。

Hugo 提到...

@很好用:
感謝通報!上次匆忙改完沒測試 Q_Q
修改完成了,因為快取的關係,最晚明天會恢復正常

阿慶 提到...

九十九年統測考試日期已經出來!
99.05.15~99.05.16

阿慶 提到...

九十九年統測考試日期公布網址
http://www.techadmi.edu.tw/

阿慶 提到...

99統一入學測驗的手機flash是不是壞了?
點進去打不開
只有大學學測能用

匿名 提到...

有沒有民國100年的阿XD?

口香糖 提到...

我要101年統測倒數計時器~~
只有學測跟指考沒有統測:(

匿名 提到...

101統測時間公布了
5/5 5/6

張貼留言

請在身份欄選擇「名稱/網址」,網址可免填,感謝留言!
若留言顯示為待審核,請不用重複留言。

bottom